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大饼先生 -

- Viab Cheng -

 
 
 

日志

 
 
关于我

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嗝,咳咳咳,哦咳咳咳咳...

也就那么回事儿  

2009-08-22 11:22:55|  分类: 其他东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暑假结束前把《街霸4》打穿了,感觉还行,操作感有点像EX系列,比《街霸ZERO》系列和完蛋货《街霸3》更接近经典的《街霸2》,虽然没有太大惊喜,但也没失望,还算不错。角色的脸蛋和身材基本还是沿袭了卡通风格的ZERO系列,那个谁当年学解剖的时候,肯定是照着健美杂志画模特画多了,个个肌肉虬结,连瑜伽这种瘦精都画的彪悍生猛,真tnnd服了他了。

 也就那么回事儿 - 大饼先生 - - 大饼先生 -

《街霸2》最棒的设计就是角色力量的不平衡,有公认的狠角,也有软蛋,新手和笨鸟可以选择红白或者警察这类容易上手,威力无比的,玩儿熟了没有新鲜感了,就换苏联、瑜伽这类窝囊一点儿的,那升级的感觉就像是武功大增之后,扔了削铁如泥的宝剑,换了根儿破树枝别裤裆里闯荡江湖一样,感觉很爽。不过,到了TURBO和SUPER还有ZERO系列里,角色的力量比较均衡,这个设计被削弱了,狠招失血减少了,还加了破绽,甚至ZERO系列警察的电窜成了超必杀,换了一个不伦不类的扔球球上来。这么一来,格斗的节奏完全变了,操作感也很差,作为《街霸2》的忠粉,我一点也不喜欢《街霸2》和《街霸2’》以外的所有街霸,包括有我地偶像伟大地已故武术家李小龙先生出演地《街霸2TURBO》。

《街霸4》虽然没有《街霸2》那么强弱分明,但比ZERO是强多了,隐藏的豪鬼和钢拳还有最终BOSS,都是硬茬子。不平衡的角色力量又回来了一小部分,这点最令人欣慰,不过投技的威力弱了,这个不爽。

 我最喜欢的角色是沙卡特,上高中的时候,因为这家伙,我还研究了两天泰拳,《街霸4》里,沙卡特动作很棒,不同力度的普通拳脚有不同的招式,而且是很标准的泰拳动作,不像前作中的那些那么似是而非,特别是轻拳和轻脚加上方向键打出的肘击和下扫腿,看着就很high,除此之外,其他角色的动作也有了些变化,比如大兵的投技前面,加入了抱住对手的腰然后转到对手身后的前期几个动作,这让角色的动作更加丰富和严谨了。

 砸汽车和打木桶的加分关被去掉了,这个很遗憾。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