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大饼先生 -

- Viab Cheng -

 
 
 

日志

 
 
关于我

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嗝,咳咳咳,哦咳咳咳咳...

近期的计划  

2009-03-04 12:35:39|  分类: 其他东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又给自己拉计划了,以往的计划逐步进行的不多,希望这次能挺住。

aa - 大饼先生 - - 大饼先生 -

1、《人间道》从想法产生到现在快4年了,中间用各种各样的理由磨洋工,直到07年发现机器拖不动场景了,算是有了个彻底的交待。过些日子机房会有一批新的机器到位,去年年底看过样机,比我的机器不论显示速度还是渲染速度都快好多,我想硬件应该不是问题了,赶紧整吧。

主角本来打算做成老年的状态,效果不好,改成中年了,贴图的很多细节都不合适了,可能要重新画,这个问题不大,最大的麻烦可能是布料模拟,作一步算一步吧。

aa - 大饼先生 - - 大饼先生 -

2、玩了玩ZBrush,感觉不错,简单的几个电钮就能做出很棒的效果,正点!刚刚初学,这个龙头用了一个小时不到,要是用polygon,没个一下午,根本不可想象。
抽空好好学学,说不定用的上。

aa - 大饼先生 - - 大饼先生 -

3、这几天翻文件,找到了原来做的一个女孩的模型,结构太差了,自己都不好意思看,于是改了改,看看能不能用来弄个小片儿玩玩,用1秒钟想了一个没有具体故事情节的场景,当练习了。以前还从来没正经做过一个女性角色,正好顺带着把解剖和布料再温习一遍。

再有就是用1年时间把小林克己那本电吉他初级练出来,用现在的热情来看,这个问题估计不大,就是熟练程度的事情。哦对了,还有今年的科研分,Shit!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