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大饼先生 -

- Viab Cheng -

 
 
 

日志

 
 
关于我

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嗝,咳咳咳,哦咳咳咳咳...

Pixar的客串戏  

2007-09-14 17:43:18|  分类: 电影评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玩具总动员(Toy Story)》:
 

        成名作《跳跳灯》是Pixar最重要的一个作品,重要到Pixar连自己每部电影前的标识都设计成它的样子和动作风格以彰显其特殊地位,除此之外,《跳跳灯》中的小台灯在Pixar的首部动画电影作品《玩具总动员》中还客串了一个至关重要的道具——导致巴斯光年摔出窗外,开始冒险历程的——台灯(它也演不了别的角色),不过它一改白色的形象,换成了危险的红色。

2、《虫虫危机(A Bug’s Life)》:
 

        在《虫虫危机》的片尾NG镜头中,可以看到胡迪在为影片打板,这里角色的比例有些问题,因为胡迪是个玩具,而其他角色都是蚂蚁。

3、《玩具总动员2(Toy Story 2)》:
 

        作为布料动画与粒子模拟系统的实验短片,《棋局》在97年为Pixar赢回了一个奥斯卡,为了对盖瑞大爷表示感谢,Pixar让他在《玩具总动员2》中扮演了一个修理玩具的老头,影片中盖瑞的毛发和皮肤质感都有所加强,与此同时,他也从一个狂野乖张、优柔懦弱的童心未泯的老小子成长为一个成熟稳重、从容淡定的玩具艺术家。
 

        在胡迪客串了《虫虫危机》片尾NG镜头的之后,作为回报,《玩具总动员2》的片尾的花絮和NG镜头中,《虫虫危机》中的毛毛虫Heimlich和蚂蚁Flik也客串了一回,本色演出了自己:玩具们跋山涉水翻山越岭寻找被偷走的伍迪时,两人喋喋不休地讨论着有关《虫虫危机》拍摄续集的事情,结果被巴斯光年拨开的树枝弹飞了出去。

4、《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
 

        在影片结尾的字幕中,大眼露了一面。

5、《汽车总动员(Cars)》:
 


        《For The Bird》的中译名叫做《鸟》,其除了在鸟类羽毛的处理和柔体的弹性模拟方面的实验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之外,还成功地塑造了一群自私自利最后作茧自缚的讨厌的鸟,在《汽车总动员》中,这些有恋电线情结的家伙们露了一面,不过由于镜头的高速运动,它们的样子根本看不清,要不是一贯的叽叽的叫声,还真不太引人注意。另外,这群鸟也是该片中唯一群非汽车形态的角色。
 

        在皆大欢喜的结局之后的字幕画面中,上演了几部由汽车们拍摄的电影,这些电影全部都是Pixar的老剧本,只是稍稍改动了一下台词,包括《玩具总动员》、《怪物公司》和《虫虫危机》,还有短片《跳跳羊》。
 

 

        除此之外,Pixar还有几部短片如《大眼的新车》、《小杰的攻击》和《鬼火》,它们虽然套用了电影中的角色,但全部都是主演,片子本身更像是电影中被删剪的片段而非一个独立的短片,所以应该不算作客串演出。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